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多罗罗》真好看啊!

《多罗罗》也太好看了吧!真不愧是手冢治虫的作品啊!MAPPA真是一家好动画公司,后起之秀啊,《冰上的尤里》《banana fish》《佐贺偶像是传奇》《东京残响》《坂道上的阿波罗》《潮与虎》《狂赌之渊》都很好看,简直可以荣升我心中的动画公司名单(目前有BONES、Production I.G、Trigger、MAD HOUSE)。OP《火炎》真的好听!第一遍,有点奇怪;第二遍,好像挺带感的;第三遍,Party is over!从此看多罗罗就没跳过OP,现在换了新OP倒是不习惯了,也不是新OP很糟,只是对比火炎显得很平庸。百鬼丸是真的美貌,那种无机质的美,简直是要勾起人母爱和凌辱欲啊!每集最期待他说话,语气词和单独的词汇就够了,现在能流畅说话反倒让我失去兴趣了。美绪姐姐那么好,怎么会有人用龌蹉的言语来诋毁她,有些弹幕和评论真是恶臭!酸酸酸,哪来那么多柠檬精。美绪的灵魂可是纯洁的白色,你们可就不一定了,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那轮得到你们这些妖怪反对!总有女友粉和百多党说百鬼丸对美绪是孩子对母亲的向往和眷恋,好好好,知道你们想推自家cp,也不用找这种看起来冠冕堂皇的理由。那我还说百鬼丸和多罗罗是兄妹亲情,打架很厉害但生活不能自理的大哥和活泼开朗会照顾人的小妹,多罗罗给百鬼丸喂饭那儿愣是让我看出了操心的老母亲担心自家崽不好好吃饭的既视感。9102年了,认为女主=与男主有爱恋关系的女性这种传统观念早就该过时了,女性不是男性的附庸,在非恋爱番的作品里,女主应该是和男主一样的故事以她为中心、从她的视角出发、发挥推动剧情的作用,男主/女主不过是区分性别而已。我也挺喜欢多罗罗,她就是百鬼丸的眼睛,用她干净的眼睛替百鬼丸观察、见证世界,与百鬼丸同行,她是女主无疑,不过更倾向于剧情女主。不是所有女主都会和男主发展为爱恋关系,搭档、后援、同盟、共犯、敌对、两条线的主角都是存在的。看来我永远逃脱不了萌冷cp的命运,在满世界都是百多党和兄弟骨科的包围中,只有我这个百美党瑟瑟发抖,虽然面对百鬼丸单人,我也会发出“我可以”的鸡叫,但只要是真爱我就只想着让他们原地结婚,就比如刚完结的辉夜,会长和辉夜请立刻结婚!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