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JOJO实在太好看了!!!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去看!!!

Day 1
就这一周才开始看的。其实之前就听过JOJO的盛名,加上还在少年jump上连载(最喜欢海贼!jump的少年热血漫我一般都会关注),心里是想着一定要看,就是碍于目前已经出了四部动画,有点长,补起来要花较长的时间,所以一直没出手。不过听说十月要出第五部黄金之风,再不补就来不及了,所以就开始看了。

Day 2
感觉像北斗神拳的画风,其实我不太喜欢肌肉发达和棱角分明,最钟意的是像我家船长那样精干匀称的身材,太壮实和太纤细都不是我的菜。
还有就是JOJO梗和JOJO立,甚至其他动画都有借鉴和模仿。

Day 3
不同于一般的肉搏,JOJO还有很多智斗,和猎人相似,所以很中意,特别是引入替身之后,有的战斗真叫人拍案叫绝。虽然有人吐槽解说,但我其实很喜欢解说环节的存在(这个猎人也有),能让我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有就是双方都是长期智商在线,敌人也是为了生存和信念而战,让人敬佩。
对于死亡的态度,不论是己方还是敌方,稍有不慎都会迎来死亡。不轻易复活已死之人(不过还是想到了三部的老二乔和四部的亿泰),也不会为赚读者眼泪而随意发便当,会觉得他们的死亡是有意义的、是为了之后的胜利。

Day 4
目前只看过一到四部,虽说引入替身系统后JOJO才真正地大火起来,但个人其实还是最喜欢第二部《战斗潮流》,波纹系统也很有意思,再加上二乔这样头脑灵活的人,战斗也一样不止限于武力的比拼,二乔多次凭借小聪明和心理战战胜对手。

Day 5
目前还没看漫画,所以不好说。

Day 6
印象最深刻的战斗应该是三部里与赌徒达比的出老千和心理战,一般来说只要承太郎的白金之星出手,就可以确保胜利了,但难得看见承太郎不凭借白金之星,仅凭心理压迫就使对手认输,真的很有趣。

Day 7
我个人认为最精彩的战斗不是替身使者间的,也是四部里吉良吉影和小学生川尻早人之间的博弈,双方都将对方逼入绝境过,是在智力上旗鼓相当的对手。早人在四部里智商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况且他还是一个没有替身的小孩子,我看时数次惊呼“这个小学生太厉害了吧!”

Day 8
二部西撒和瓦姆乌之战,西撒“这是我最后的波纹,收下吧,jojo!”

Day 9
二乔和丽莎丽莎老师进入宅子,看见战斗的场面已经知道西撒死了,二乔一直没喊西撒的名字,只看见装着西撒头巾和戒指的泡泡,丽莎丽莎老师故作镇静可是连烟都叼反了,直到看见阳光撒在压着西撒尸体的石板以及渗出的血,二乔才痛苦地悲鸣着“西撒——”。再加上悲壮的意大利语bgm,这是JOJO里最让我悲伤又记忆深刻的死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