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最近看了《阿松》《工作细胞》《刺客伍六七》,萌上了长男小松、白赤和柒七水仙。

人渣属性但是好哥哥的oso太苏太可爱啊!(两季的第24话必虐长男难道是惯例吗?)oso的cp几乎都可以接受,不过最爱的还是长兄组,太恶心的东oso和moboso拒绝,故意渣化、黑化oso来衬托别的角色和cp更加讨厌!讲真还是最喜欢oso,所以cp也无所谓,六子才是王道。

白赤太好吃了,请去结婚!所以拒绝癌白!

一天不到就补完了《刺客伍六七》,按常理应该吃6713才对,但突然被安利了柒七水仙,主吃柒七,但6713也喜欢!

仔细想想我还真站了不少水仙cp,如金&黑金、来栖晓&雨宫莲&Joker,但2727不喜欢。总结一下,需要:双方不知道对方的存在或者有一方不知道另一方的存在和行动;两者的意识、性格、行动大相径庭,甚至各有各的目标而导致冲突。之所以不喜欢2727,我认为这是一个人,只是话变少了、注意力更加集中,进入状态后也继续贯彻一开始的目标,对伙伴一样关心、对敌人也有善良。相反,金对伙伴很在意,最喜欢粘着格瑞,对敌人也只是打倒就够了,而黑金不太在乎伙伴,对格瑞明显不友善,对敌人更加暴力,这才是两个人或者两个人格。此外,恕我偏心,对于存在不同人格我只吃水仙,不接受单独把某一人格拿出去和其他角色组cp,比如黑金和除了金以外的角色组cp我是拒绝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