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为绯色组疯狂打call!

我沦陷了!我对《名侦探柯南》的喜欢程度一般,没有一直追漫画和动画,也因为我站柯哀,不过深知新兰才是绝对的官配,就更没什么兴趣了。一般来说,只要我站一部作品的bgcp,对blcp就完全不在意了,因为我站柯哀,所以对快新、平新就是喜欢大侦探和怪盗、东西侦探的互动。不过最近M22《零之执行者》在大陆上映,我没去看电影,但我意外地被安室透和江户川柯南的互动戳中了萌点,迅速迷上了骗子组,进而更沉迷于绯色组(骗子组+银弹组),赤井秀一、工藤新一、降谷零的“110”组合太好吃了!不同于快新平新的意气风发、热血的少年感,这种成年人特有的神秘感、冷静慎重、互有保留、互相套路、平等协助,真的又让我陷入类似之前的心头好黑三角和火种组的狂热,这种三人行无论是单纯的组合还是cp,都相当令人着迷。对不起,从此名柯除了柯哀外,我坚定地站绯色组啦!

题外话,这么说有点不合适,虽然我一直清楚江户川柯南和工藤新一就是同一个人(毕竟连人格分裂都不算),但是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江户川柯南,小学生形态甚至比高中生形态更能带来安全感,我喜欢戴眼镜的他,也喜欢他装作小孩子卖萌来混淆视听、收集情报,认清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头脑发达但其他方面完全弱势的小孩子而更加地慎重、内敛、低调。我之所以喜欢绯色组,是因为其他人都把柯南当作是无所不能、无往不利的救世主,这种近乎盲信的崇拜给柯南带来了孤独,当他遇到危险时,只能自救,而赤井和安室在和柯南并肩作战的同时,会尽力地保护他,毕竟他再聪明,也不过是肉体七岁、心智十七岁的孩子啊!

愿望是吃到更多的绯色组粮,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绯色组。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