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吹爆我家小排球!

今天无聊看电视时竟然看到在播小排球第三季,兴奋!虽然小排球三季都看了三遍以上,但还是不够啊!最喜欢的运动番没有之一,网王、灌篮、黑篮等完全比不上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全员喜欢,主角日向是个小太阳,太招人喜欢了,乌野吹爆!全局没有反派,每一只队伍都值得赞赏,青城、音驹、枭谷、伊达工、白鸟泽。甚至是运动番里不受待见的女性觉得都相当有魅力,洁子学姐,女神中的女神,像名字一样高洁;仁花,自认为是村民B,却逐渐被感染爱上了排球,为了乌野尽力做好经理的工作。连路人都是有戏份的,就是那一集“败者们”。看的时候完全不会YY什么cp,剧情那么精彩,谁还有这个闲功夫。不要说什么“主角光环”,我超级反感,别把他们的天赋和努力当作空气。除非是群像剧,连主角都塑造不好的动画,作者连自家孩子都不爱的作品,我表示嫌弃!

为了看动画,一直忍住不看漫画,据说乌野VS音驹已结束,强烈要求出第四季啊!麻烦Production I.G学习隔壁我英的骨头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