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居然开始玩手游了。

讲真,过去我对手游其实蛮嫌弃的,我不是欧洲人,也拒绝氪金,更乐意省下钱去买单机游戏。
但是大概两周前吧,我挺无聊的,手机里只有一只青蛙和已经放置play的lifeline。刚好在看b站上一位up主的游戏视频,是因为看2018拜年祭的单品《滑稽君大冒险》中有人提到《孔明的陷阱》这个游戏,up主又试玩了一下FGO,然后有点感兴趣,也想稍微玩一下,大不了就立马卸载,就像我之前手机上的游戏一样(我对手游很没有耐心,一般一周以内就会删)。但是,我居然玩FGO超过两周,简直让我自己都感到吃惊。我玩的时候刚好主线剧情AP减半,又去借了别人的从者,再不济还有令咒和圣晶石啊(刚开始完全没认识到圣晶石的重要性和稀缺性)!目前已经到了第六章圆桌骑士开头,不过目前想先歇歇,每天登录,把日常任务做了就行。

拥有的五星英灵只有杀阶的开膛手杰克,我入的时候山之翁和伯爵的卡池up,但活动都结束了,我都没有召唤出来!我的迦勒底剑阶、枪阶、弓阶都不愿意来,反倒是杀阶和狂阶来的最多(但除了杰克,其他都是三星以下),像Ruler和avenger就想都不想了。不过,我是坚定地不氪金,因为一旦开始氪金,哪怕是一块钱,就无法停止了。我不算是月厨,只是看过FSN和FZ、玩过游戏而已,单纯把FGO当成休闲游戏,也没有钟意的月球男友或老婆。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咕哒子的!官漫里的咕哒子被塑造成了混乱邪恶、人类恶,谈不上讨厌,毕竟还是挺有趣的,只是不喜欢别人一提咕哒子就是这种印象、过度玩梗,至少希望在正剧剧情里别再刷了!我心里的咕哒子是“小恶魔”的性格,爱吐槽,喜欢开玩笑、恶作剧、搞事,但会把握分寸,对陌生人和亲近的人是不一样的。日常比较跳脱、天马行空、古灵精怪,但关键时勇敢又坚强,虽然是个普通的女生、只能算菜鸟的魔术师,但会把能力范围内的事做的最好、保护好自己、不给从者们添麻烦。有很强的亲和力,无论男女老少、神明、王、反英雄还是杀人魔,和任何性格的英灵相处都游刃有余,即使刚开始没被认可、被嫌弃,但最终英灵嘴上否认但心里是认可她的。比起武力值的强悍,内心的永不言弃和坚定意志才更加吸引人。

最后,我好喜欢新宿里穿西装的帅气值爆表的咕哒子啊!想看迦勒底的日常!求多给咕哒子一点戏份,不要总是消费混沌恶的设定,既然动画是咕哒夫了,监狱塔和新宿不能是咕哒子来吗?

8月12日,卸载了FGO,并且是真的再也不玩了,果然手游还是不适合我啊!老老实实做个单机游戏玩家,PS4、NS和PC才是我的归宿啊!不过我还是喜欢不被官方爱的咕哒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