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th07——安静腐烂ing

荧❤️咕哒子❤️星❤️

爱着主角!

我一直都是个主角控,因为我认为主角是最能代表一部作品的核心精神,只要一部作品设定了主角,如果它不能将主角塑造的受人喜欢,那就无疑是失败的。只靠配角和同人是不能长远发展的。

以下是我爱着的主角(不分次序):

蒙奇•D•路飞 «海贼王»(我的本命,不可动摇!初恋是索路,ASL大法好!)

爱德华•艾尔利克 «钢之炼金术师»(金发豆丁,散发是美人,因为他喜欢红色)

日向翔阳 «排球少年»(小太阳!研日、侑日、月日,总之是团宠,名副其实的“二传收割机”、“最强诱饵”。)

龙之峰帝人 «无头骑士异闻录»(憧憬非日常,幕后黑手系角色,SH里红瞳眼镜温柔学长我可以,临帝&青帝—火种组一起搞事啊!)

叶修 «全职高手»(成熟系年长男子,手超级好看,人格魅力爆表,叶神属于兴欣!黄叶、乐叶、翔叶也太好吃了吧!)

金 «凹凸世界»(和名字一样耀眼,“我正是肩负着登格鲁星所有人的希望而来”,all金,雷金私心多一点。)

鬼太郎(结城理/有理凑) «Persona 女神异闻录3»(无口,冷但温柔,求A社放他下墙!cp不要紧,请和后辈们一起玩,私心番鬼,wild之恋!)

波特(来栖晓/雨宫莲) «Persona 女神异闻录5»(同样无口,游戏里又皮又骚,动画里是乖宝宝,第一个凭着盛世美颜让我一见钟情的。请345内部消化!)

Spider-Man / Peter Parker «Spider-Man»(最喜欢的美漫英雄,我不喜欢其他蜘蛛系,我只喜欢PP的蜘蛛侠!女友MJ、Gwen、黑猫都喜欢,有时吃点铁虫。)

幸平创真 «食戟之灵»(药王!可搞笑可装逼,田所惠、其他也都可以,反正除了大小姐。)

Rick & Morty 《Rick and Morty》(祖孙搞事情!)

Mabel & Dipper 《Gravity Falls》(双子一起就是无敌,只接受亲情向。组cp需要Bill Cipher。)

苗木诚 《弹丸论破》(弹丸系列最喜欢的主角和角色,站苗雾和幸运组)

路明非 «龙族»(平时又怂又衰,紧要关头是疯子,站路绘和楚路)

杨威利 《银河英雄传说》(又一位成熟系的年长男子,思想深邃,深受己方的爱戴和对手的敬佩,我崇尚他的工作信条。莱杨—双子星组合、宇宙夫夫、常胜的天才&不败的魔术师,他们不是绝配吗?)

松野小松 《阿松》(准确来说六子一起才是主角,但六子中总存在最喜欢的一位。主长兄组)

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又暖又帅,请以后务必散发!站柒七水仙)

乔纳森.乔斯达(幻影之血)、乔瑟夫.乔斯达(战斗潮流)、空条承太郎(星尘斗士)、东方仗助(不灭钻石)、乔鲁诺.乔巴那(黄金之风)、空条徐伦(石之海)、乔尼.乔斯达(飙马野郎)、东方定助(乔乔福音) 《JOJO的奇妙冒险》(每一代的JOJO我都喜欢!cp无所谓,只要有混部)

沢田纲吉 《家庭教师REBORN》(从我模糊的记忆追溯,可能他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主角并且由此开始站主角受,是我知道的最会吐槽的主角。温柔又坚定,包容的大空,能看见27和守护者们、家族成员、Varia、同盟家族一起就满足了)

越前龙马《网球王子》(又看了一遍旧网,理所应当地又一次爱上小王子,平时看似冷淡、不解风情、爱挑衅,比赛时灵动焕发、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又帅又可爱,妥妥的团宠/番宠!自从看了贴吧里的念颀太太的分析文,站定“一生孤注掷温柔”的冢越和“相逢意气为君饮”的迹越,好想看不二越、双越和德越的分析啊!)

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名侦探柯南》(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但我就是更喜欢柯南形态。站“命运共同体”的柯哀和绯色组,这里特指骗子组和银弹组!)

泽村荣纯《钻石王牌》(总是被人吐槽说是最没有主角光环和存在感的主角,但是只有见证了他一步步从进入青道、升入一军、拿到20号、取得18号、获得1号,才能真心体会到他的好。团宠+团欺,他就是个小天使!第一喜欢光舟泽,第二是降泽和仓泽,最近还get到天久boy,克里泽只吃师徒向。)

桐生战兔《假面骑士build》(没想到居然对卡面来打着迷了,虽然平成假面骑士才看了几部,但我敢肯定战兔绝对会是我最喜欢的来打。“战兔”这个名字就可爱到我了,天才物理学家,虚假的骑士却是真正的英雄!当然是龙兔啦,天才&笨蛋的组合永远不腻,best match!蛇兔的肉真的好吃,满足了我想搞兔的欲望!)

灶门炭治郎《鬼灭之刃》(其实我是到动画完结了才彻底喜欢上炭炭的,强大的长男力,像红宝石的双瞳,温柔到想让人哭泣的声音,即使刚开始不屑,但最后大家还不是“真香”了!all炭汤底肯定的,最钟意炼炭和善炭,大哥太好了,虽然很清楚他这种人设肯定会牺牲成为主角成长的推力,但他们才搭档过一次啊!哭包善和切黑善都喜欢,不论是小男孩甜甜的恋爱和压抑扭曲的黑泥我都可以!)

菜月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他是我最喜欢的那种人类啊!弱小、胆怯、自大、虚张声势,有着人类都会有的各种缺点,真实得如同看见了自己,但同时也温柔、坚定、勇敢、属于我钟意的太阳系角色。正篇里逐渐成长为可靠的英雄了,虽然依然在被虐。而且还有if线,了解到堕落的486会变成什么样,就会更加珍惜和欣赏本篇昴。不过if我也可以啊,肃清王又病又色,阴沉的黑色长袍严严实实地遮住全身,却戴着一条明亮的橙色围巾,苍白的皮肤和浓重的黑眼圈,想搞(溺水者攀草求生);傲慢486的魔女教斗篷可爱;怠惰486成了顾家的好丈夫、好父亲;强欲486能面不改色地为知道天气就自杀,坏掉了我也喜欢;暴食486是白发、异瞳,衣服好看;满心期待新的色欲!)

评论(2)

热度(14)